蝉鸣

曲终人不散,江上数峰青

MY ANGEL 3

 继续,勿上升蒸煮,琳琳公主友情出演

 




 




  你如同天使,降临在我的世界里,我愿做你虔诚的信徒,你是我的信仰,为你的圣洁所着迷,以至于将你囚禁,只做我一个人的天使。





  那夜的两人沉迷于疯狂的情欲当中,为彼此的身体而着迷。第二天起床的陈立农,痛得仿佛车轮碾过一般,直起身子都倒吸了一口气。他颤颤巍巍地下了床,认命地穿上了衣服,瞄过床上熟睡的朱正廷,不敢相信自己的第一次就这样没了,早知道就不跟黄明昊去这样的晚会了。忍住自己快溢出的眼泪,轻声慢步走向门口,却不知床上的人早已睁开了眼。





  “你要去哪里?”





  陈立农猛得一震,眼泪不禁掉了下来,接着深吸了一口气,飞快地开门出去,朱正廷想追上去,可为时已晚,陈立农已经跑得没影了,只能在门边暗暗握紧拳头。





  “小兔子不乖啊……”

 




  朱正廷二话不说,打电话给自己的助理,“李狗蛋,陈立农的资料,三分钟发到我手机里。”





  鬼鬼“朱正廷,你逼逼什么?”





  思绪被一旁睡醒的陈立农打断了,刚睡醒的他眯起那双下垂眼,身上印着昨夜疯狂的见证,似想起了什么,陈立农猛得打颤,顾不得身上的疼痛,一把推开朱正廷,把自己缩在被窝里。





  朱正廷看到他的动作,垂下了眼帘“怎么办,他的小兔子不要他了,怎么办?”自己对他做了这么多坏事,

他不会原谅自己吧……他沉痛地闭上了眼。





  “农农......”






  像是鼓起勇气,朱正廷睁开双眼,陈立农惊奇地发现他的双眼竟饱含泪水,他深情地看着自己,颤抖的嘴唇,显示着他内心的不安。看到这一幕,陈立农的心也跟着颤抖起来,心里有个声音告诉他最不想要的结果。他喜欢上了朱正廷,喜欢上了这个为了得到自己,把自己关在笼子里,不惜一切手段的人。





  两人没有说话,只是沉默。最后,陈立农仿佛妥协一般,钻进朱正廷的怀里,瓮声道“别哭了……”而当事人仿佛不相信一般,小心捧起他的脸,吻了陈立农的嘴唇,一个不带任何杂质的吻。





  陈立农爱朱正廷,朱正廷也爱陈立农,这是他们的信仰,一辈子的。





  天使从不会被束缚,除非那是他一生的挚爱。





  I   love   you.

  





  Me   too.  













好这篇完啦








  





  









  





 

评论(8)
热度(1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蝉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