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鸣

曲终人不散,江上数峰青

MY ANGEL 2

这篇是正正和农农的过去,会灰常短小(虽然之前也很短),希望小仙女们能喜欢,同样私设会很多,不喜勿喷,谢谢。





  看着眼前被自己折腾到精疲力尽忍不住睡着的少年,宠溺地笑了,平日的严肃从见到他的那一刻,早就不复存在。想到陈立农对自己的怨恨,不由地苦笑。“如果可以,我也不想和你走到这一步啊……”像是喃喃自语,也好似对陈立农倾诉。





  两人的相遇并不似小说里的那么美好,反而糟糕透了。那时朱正廷作为范丞丞的发小参加他的成年礼,本来一个无聊的宴会,却因陈立农而变得有意义。





  华丽至极的宴会厅,身着西装的朱正廷正百般无聊地晃着手里的红酒,身边是想高攀自己的商人和小姐,整个世界显得十分吵杂。挑了挑好看的眉眼,没有理会旁边的人。周围的人见自讨没趣,大多都离开了,只有几个不死心的还在尝试与朱正廷搭上话。还没来得及开口,就被迎面走来的寿星一把推开。罪魁祸首根本没察觉地在朱正廷旁边叽叽喳喳。





  “正廷哥,今天是我生日唉,我的生日礼物呢?上次贾富贵送的大白鹅差点没把我吓死,今年他要再送我什么花里胡哨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东西,我就打爆他的狗头......”朱正廷根本没把范丞丞的话听进去。只盯着大厅门口黄明昊勾搭着的陈立农。





  “那是......”





  身体不由自主地走向陈立农,可能最初的身影,就已经俘获了朱正廷的心。





  被丢下的范丞丞一脸茫然,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自己被丢下的事实。“正廷哥?”来自大白鹅的疑惑。





  黄明昊一脸笑意地介绍着自己的学长陈立农,眼神疯狂暗示范丞丞,“大傻鹅,小爷好不容易才找到你喜欢的类型,给点反应啊!”而此刻的范丞丞只是单纯的觉得眼前的人很好看而已。朱正廷对黄明昊对了一句口型“这个人我要了”就牵着陈立农扬长而去,留下两个可怜的孩子。





  贾富贵“Excuse me ?”





  陈立农从被黄明昊骗过来,就一直是糊里糊涂的,到现在才回过神来。看着朱正廷牵着自己的手,径直往一个方向走,才疑惑起来“这个人要干什么?”以至于把心中的话,完整的说了出来。





  朱正廷只是微微一笑,把陈立农拉进一个房间,锁上了门,才贴着陈立农的耳根说“干你啊,宝贝。”

















  感觉把他们的爱情写的莫名其妙的,有点水吼,将就着看吧。勿上升蒸煮,勿上升蒸煮,勿上升蒸煮!重要的事情讲三次。





  





  







  





  




评论(10)
热度(1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蝉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