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鸣

曲终人不散,江上数峰青

脑洞【坤农】

记一个脑洞


大明星坤和正在上学农


就地下恋情


自家对象是自己的本命偶像这么幸运的事估计也只有陈立农小朋友了,自蔡徐坤出道以来,陈立农就被·这个光芒四射无比优秀的小哥哥夺取了目光,一路见证了他从一个不起眼的练习生成为真正站上舞台的大明星,作为爸爸粉的陈立农表示自己很满足了。


作为稀有的男粉还是一名站哥,永远站在最前面给自己崽崽拍下一张张精美绝伦的照片,但格外显眼的小兔子引起了大明星的注意,后来由于每一次这个小可爱都有来接机,有时候还能看到他在演唱会的身影,逐渐地开始关注起了陈立农,然后由于各种情节(各位自由发挥吧)俩人成功牵手。


忙碌又甜蜜的恋爱让时常远隔万里的两人无比思念,主要是因为陈立农小同学开学了。


但新的问题也来了,人红是非多,蔡徐坤也因为种种原因被全网黑,每天在班上都能听到什么"蔡徐坤打篮球“,“鸡你太美”这些乱七八糟的话,身为本尊对象实质还是爸爸粉的陈立农小朋友表示自己真的忍不了,成功用自己爆棚的武力值把人送进了医院,最后还是自己恋人的助理把人给拎出了公安局。


回到家表示很委屈的小兔子向自家崽崽,啊不,自家恋人抱怨,却得到恋人温柔的摸头杀,伴随着无比欠揍自恋的话“真拿你没办法,谁叫你那么喜欢我。”


陈立农表示我很想揍他,但是这人是自己崽崽,不能揍。


呵,男人。



无脑的甜饼,有那位神仙ls看看我吗?(疯狂暗示)


每次那群人说我们家坤崽,我总想揍那个人,事实上,我也真揍了。


评论(12)
热度(99)
©蝉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