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鸣

曲终人不散,江上数峰青

四百粉的礼物🎁


  



  

怎么说呢,本来以为只是小惊喜而已,结果花了我6个多小时(可能是我字写太慢了吧)。如果可以的话,请看到的每一位我的粉丝都能在下面评论一下,谢谢。


  



  

每一个名字都是一笔一划写出来的,有些太为难的符号直接用【叉叉符号】代替了。


  



  

很可惜图蛮糊的,想要清晰图的话,加我扣扣直接拍给你吧。


  



  

对很多现在还很好的朋友或者已经不聊的朋友写了备注,可能会漏了一些,见谅。


  



  

贺文的话,就再说吧。


  



  

就这样了,从写文到现在的六个月,谢谢还在我身边的朋友,也谢谢曾经关注过我的朋友,感谢相遇,愿未来能一起走。


  



  

这里是居居,永❤️all农的居居

评论(90)
热度(46)
©蝉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