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鸣

曲终人不散,江上数峰青

没有意外(3)

 @玖樱是农糖鸭.♡ 我本来都打算偷偷弃了,后来被这个神仙姐姐发现了😂,我不要倒立吃饭!感觉感情线还是蛮乱的,过度的不好








  早晨,一束阳光透过窗帘照亮了那人的脸庞,似乎是感觉到了调皮的阳光爬上来自己的脸,他微微皱起了眉头,脸颊位置遗留着泪痕,哭了一晚变的肿大的眼睛试图睁开,再努力尝试以后又放弃了,转了个身用被子蒙住头继续睡。





  突然,被子里的人儿从床上蹦了起来,甩开厚重的棉被,陈立农猛地张开核桃般大小酸痛的眼睛,脑袋仿佛锤子砸过一般剧烈的疼痛,呆愣愣地盯着房间橘色暖调的墙壁一会儿,意识才逐渐回笼,又好像想起来什么,刚睡醒红扑扑的脸蛋瞬间变成了猪肝色,就连耳垂也染上了些绯红。





  我昨晚哭过之后貌似跟丞丞去了他家......

  跟丞丞去了他家......

  去了他家......





  陈立农害羞了,陈立农卑微了,陈立农绝望了。





  他鼓起勇气,低头看了一眼自己,顿时松了一口气,还好还好衣服还在,他没出轨。又响起昨晚蔡徐坤略带不耐又敷衍的声音,他估计连自己昨晚有没有回家都不知道,左拥右抱的哪还有空关心自己,苦笑了一下,陈立农摇了摇头,把蔡徐坤甩出了自己的脑袋,唔,还是先想想怎么对待丞丞吧!





  昨天在那样的情景之下,居然答应了他啊啊啊啊啊啊,该怎么办呐,不可能现在和蔡徐坤分开的,毕竟那么多年都一起走过来的,说现在没有感情了那肯定是假的......和丞丞,在偶练的时期其实对这个福西西有一丝丝心动,每一次练习的时候都会探头进来,或者留一瓶草莓牛奶在门边,自以为没有一次被发现,可是那副傻傻的样子可是准确地印在自己的眼里,可惜当时一个劲地喜欢蔡徐坤,追随这个人的步伐,就忽视了那可贵的爱,直到解散后来才是偶尔会有些联系,一次偶然的机会两人上了同一档综艺。范丞丞的目光一直没有变,什么范泽言的形象在看相陈立农的那一刻秒变福西西,只有在爱的人面前才会露出傻傻的样子,无论多少年都不会变的。





  但是如今这样的自己真的配得上范丞丞吗……陈立农也早就不是原来的陈立农了,在娱乐圈里那么多年除了对待蔡徐坤和自己之间这段感情的固执,早已磨平了其他的棱角,就连前几天活动林彦俊都说自己又不太一样了,现在的自己,还是范丞丞喜欢的样子吗?





  正当陈立农呆愣时,范丞丞端着放着早饭盘子走了进来,当年那个养尊处优的大少爷早就变成了洗衣煮饭的一把好手,陈立农不禁再次感叹道人真的会变的啊。





  范丞丞在床边坐下来,小心翼翼地把一叠叠碗放在打开的小桌板上,散发着热气的小米粥,一颗令人食欲大增的溏心蛋,还有几碟小菜,清淡朴实的早餐诱惑着陈立农的味蕾,但他此时却根本没心思放在早餐上,只是忐忑不安地偷瞄了范丞丞几眼。





  范丞丞挠了挠头,对方炽热的目光确实难以忽视,他尴尬地咳了两声,说到“昨天......是我太唐突了,都多大的人了,还能说出那么不负责的话,真对不起啊”大傻鹅停顿了一下,并凝视着低着头的陈兔兔,大傻鹅接着说道“但我是真的很喜欢你,我知道坤哥他做的那些,所以你能,能不能考虑一下我,不是马上要答案!我们可以先相处一段时间,总之,总之考虑一下我吧!”范丞丞最后一句话几乎是红透了脸,憋出来的,但陈立农却意外地觉得很可爱,或许比起蔡徐坤的霸道,自己更适合范丞丞的温柔呢?这种有些笨拙,却都是全心全意的好,真的很容易让人沉溺啊……





  范丞丞鼓起勇气接着开口道“这是游乐园的门票,我包场了,不会被发现,下星期六能不能跟我一起去......”





  陈立农犹豫了一下,点点头,没出息的答应了。




评论(38)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蝉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