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鸣

曲终人不散,江上数峰青

中秋贺文(迟迎)【all农】

作为一只很勤奋的居(bushi),我决定这三天三更!呃,大概,能做到吧?(做不到,最后挣扎把这篇更完了)

渣文笔,私设如山,请勿🔝蒸煮









  中秋佳节说好的团圆呢,结果一个都不在,哼,都是烂人!




  

  刚回到九人别墅,却发现没有一个人回来的陈立农,独自生起了闷气,并仰天长啸,感慨的人生不值啊!溜了一整栋别墅也没有见到自己的哥哥弟弟们,难得在中秋节没有行程,想和成员们过一个圆满的中秋,却惊奇的发现除自己外的其他人都有行程,诺大的别墅只有自己一人。





  就很bad,陈生气气.立委屈巴巴.农表示。





  长叹一声认命地拿起茶几上的遥控板,像咸鱼般瘫在沙发,兴致缺缺地挑选一个综艺节目,抓起一包薯片,泄愤似的猛地撕开包装,一口一口用力碾碎,仿佛把薯片当成了自己的哥哥弟弟们。





  耳边忽然响起了一声猫叫,只见tin宝不知从哪里窜出来,直扑到陈立农身上,他拍掉身上的薯片渣,惊喜地从怀里捞出tin宝“你爸爸没有带你走吗?怎么呆在家里了?”说罢,抱着tin宝在空中转了几个圈,贴近那张猫脸,赌气似的说“今年中秋就我们两个过,不管你爸爸他们了!”tin宝仿佛听懂似的很配合地点点头。





  一人一猫惬意地靠在沙发上,刚想到要不要点一些外卖,手机的显示屏上就出现了“坤坤”的来电,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接通蔡徐坤的电话,毕竟如果任性不接的话,等坤坤回来屁屁肯定会离家出走的(T ^ T)





  接通了电话,耳边传来自家葛格低沉磁性的嗓音,让陈立农本有些委屈的心情得到了安抚,“农农到家了吗?”





  他别扭地说道“回家了,你们都不在一点意思都没有。”





  电话那头的蔡徐坤无奈地笑了笑,小心地安抚自家小兔子,“哥哥有行程不能陪农农,等以后一定陪你一起过节,好吗?”





  陈立农放下了小脾气,说道“好啦,知道了,坤坤不要担心我啦”又仿佛想到了什么,眉头一皱,严肃的说“那我不在你一定要好好吃饭哦,不许太累!你去安心工作吧。”





  “知道啦,我的小朋友。”





  挂了蔡徐坤的电话后,陈立农起身洗了个水果,又重新倒在沙发上,有一下没一下地撸猫,惹得tin宝舒服地发出一声闷哼,这时手机震动了一下,屏幕瞬间亮了起来,备注为“鬼哥”的人发来一条语音,陈立农拿起手机,赶忙凑到耳边,点开语音,充满活力的声音响起,“呦,whats up,李弄中秋快乐!”(我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陈立农不禁笑出了声,用软糯的嗓音回了过去“鬼哥也中秋快乐!”





  “今年中秋不能陪你过真对不起啊,”小鬼的声音带上了一丝愧疚,“等鬼哥忙完这几天一定带你去蹦极!对了还要教你rap!”





  听着语音,陈立农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开心的回过去“说好的哦,不许耍赖!”这边还在对小鬼发语音,那边王子异也同样发过来了语音。





  “bro中秋快乐,很抱歉有行程不能回来陪你,少吃点垃圾食品,维C我放在你房间抽屉第二格,薏仁水就放在餐桌上,还有早上要吃小米粥,养胃,辣的别吃,你胃不好,还有......”





  陈立农虽然心里听着十分温暖,但同时又感觉满头黑线,子异哥什么都好,就是太唠叨了,有点和妈妈说话的感觉,但尽管如此,我们的贴心小棉袄农还是乖乖地发了一条语音过去“知道啦子异哥,我会听话的,你也要好好休息,中秋快乐!”





  松了一口气,刚想放下手机,立刻有有人打了过来,这是安排好的吗?陈立农小朋友发出了疑惑。





  认命地接通了语音通话,手机那头的两人立刻说道“农农中秋快乐!”“陈立农中秋快乐。”





  陈立农轻松的认出了两人“尤尤,阿俊中秋快乐!”





  电话那头的两人唠唠叨叨地开始念“农农对不起吼,中秋不能陪你,下次我们一起去吃海底捞,我请客,当然还有吃小龙虾,肯德基,麦当劳......”





  “陈立农你别听尤长靖说废话,改天我带你去超市买小面包和草莓牛奶......”





  “你才说废话呢,黑鬼!我在和农农说正事呢!”





  “有长胖你叫我什么?小心我送你一拐!”





  电话好像在两人争执时被不小心按掉了,陈立农不禁抹了把虚汗,他俩什么时候这么幼稚了,陈立农小朋友发出了疑惑*2。





  平静地盯着手机心里默数一,二,三...视屏通话就打了过来,果然不出我所料,陈立农得意地一笑,接起了通话。





  三张精致的脸被无限放大,吓得陈立农差点把手机扔了,这三还算整齐地说“农农中秋快乐!”





  笑容僵硬的陈立农小朋友也回过去“中,中秋快乐。”





  朱正廷一把抢过手机,用那张精致的脸怼到摄像头前,喊道“农农啊,正正哥没法陪你过中秋,给你买了几箱衣服(啥牌子你们猜),都试试啊,顺便拍过来看看!”





  温州贾富贵也不示弱,冲手机一喊“等我回去,咋俩就去见爸妈”手也没闲着,扯住范丞丞的头发。





  范丞丞急了,更大声地喊道“等我回来我们就领证!”





  于是三人陷入了无限的xxj版争吵当中。





  真是个快乐的中秋啊。

评论(9)
热度(2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蝉鸣 | Powered by LOFTER